赤黃赤新篇進度(寫完啦!馬的! 

對,又在寫新篇了。新進度在前。

8/29 赤黃赤新篇完成。也拖太久了吧吧吧吧吧吧...............

那個結局,老婆說「想不到」,我有點擔心被看成爛尾這樣。算了就這樣吧(不負責任攤手

電腦要重灌,不知何時才能放影片。哈哈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27

赤黃赤篇的壓軸黃赤H還在慢慢修。但是結局啊結局!我總算知道結局要寫什麼了!!!總算知道要怎麼轉那個邏輯了!!!好棒!!!這樣應該就不算爛尾啦萬歲!!!!!!(灑花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25 14593字

赤黃赤篇寫到壓軸,倒數第二章了,應該。最近沒靈感,修得非常痛苦,總覺得自己超沒才華。

結局一定很突兀,純粹自high的結局啊這個。該不會是爛尾(抖

赤黃黑30題寫了6題左右。其他都還在idea狀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8 12xxx字(大綱未計的正文)

終於把卡了好幾天的赤黃H盧完了,不知怎地今天狀況超好,有種可以寫個徹夜的感覺。但是當然不行。

接下來就是黃赤H段,沒問題,一定也能順利進行!(握拳

最近都泡在黃赤裡差點回不去赤黃啦。其實他倆互攻最棒!!!(灑花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7

破萬字,但卡在赤黃H了。寫完赤黃H應該還會有黃赤H,應該啦,希望接得上這樣。可現在卡H卡得好高興啊(瀑布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6

昨天大致算一下赤黃赤篇字數有九千多字,還會越來越長。現在跨過了虐心那道坎以後,因為太順利了,所以洛山赤黃赤夫夫篇的梗一下子大爆發!

繼續狂寫中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4

黃赤黃篇還沒計算字數,總之又搞定一個段落,一個小章節。至此,黃瀨的悲情虐心段結束。累死我。好煩。黃赤H今天還沒開始修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3 黃赤黃 8768

黃赤H 866

什麼我黃赤H才寫了這麼一丁點!!!!!

進度龜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1 8381

真的是又枯乾又乏味的文字啊啊啊啊啊

這樣子毫無萌點的東西有誰要看啊!!!更何況我根本沒達到自己要求的改變嘛!!!可惡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7 7750

說真的,卡在轉折部份了好煩。反正就是遲鈍得要命的小黃對小赤情竇初開然後痛苦虐心的一段。

雖說有努力在一點一滴慢慢一句子一句子的寫,但支離破碎啊!那根本只是大綱好嗎!煩死了!!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8/7 我懶得仔細算正文字數了,正文+大綱7102字。

正文寫了不少,原本預計五篇章完成的東西,現在大概至少要十一、二篇章才寫得完。但每章節其實都很短啦。

今天寫的雖然是照著大綱走的劇情,但寫法......會不會太搞笑了點把我要呈現的東西給蓋掉了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8/5 還在13xx字沒啥好進展,除非算進那個凌亂大綱的字數。

我的確是個很自負的傢伙,回顧以前,更是確證這句話。

以前我寫那些是什麼鬼玩意兒?但以後看現在大概也相同。總之,以前我寫那些鬼玩意的時候,竟然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多麼有才華,以為我在寫作上多有深度,是他人所不及的巴拉巴拉……。

還煞有介事的說別人的寫作態度我一點也不贊同什麼的,真正的小說寫作應該是如何如何。

現在,我默默的,在自己作品的大綱裡寫上:這裡要用什麼方式去寫,別平鋪直敘,要用啥啥啥去呈現。

講太多都沒用,自己要有所進步才真是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4 1325字。

第一章寫完,第二章還在開頭部分。大綱已有4xxx字吧....

是一篇很乾很枯燥,沒什麼高潮起伏,更沒有字母君的平淡清水文。如果不是赤黃粉絲,一定不會想看的。
 
カテゴリ : [→萌。]僕の家犬イケメン--赤黃赤
2012-08-29(Wed)
著作權聲明。
創用 CC 授權條款
鎮靜的妖異(作者:望月詠)望月詠製作,以創用CC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。「不可」轉載、改作、重製或任何侵犯著作權行為。
望月詠。

望月詠

Author:望月詠
ミクリオ依存症的スレイ君

來做吧。
萌言萌語。
  • 嗷。超哈皮!!!!!!!!!(無限愛心連發!!!
    望月詠(06/19)
你萌了嗎?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Д僕の萌執念Ы
配對執念逆:


→赤司X黃瀨♪


→骸X綱♪


→初代空X霧♪


→10年+69X69♪


→アロイスXシエル(2期旦那X謝爾少爺)♪


→桂X總悟♪(銀魂)


→アゲハXトネリコ♪(番狗)


→菲尼X謝爾♪


→索瑪X謝爾♪


→夏拉X艾絲緹♪(聖魔之血/百合)


→白石X緋山♪(日劇Code Blue)


→雷光X宵風♪


→田沼X夏目♪


→神田X亞連♪


→天上X姬宮♪


→エドXアル♪


→流XQ♪(偵探學園Q)


→利夫X該隱♪


→佐為X塔矢亮、塔矢亮X光♪


→春華X杉野♪(tactics)


→月X雪兔♪(庫洛魔法使)


→風鳥院花月X馬克貝斯♪(GetBackers)


→哪吒X悟空♪(最遊記)


→山崎烝X沖田總司♪(Peace Maker)


→光一X剛♪


→阿貝爾奈特羅得神父X伊恩♪(聖魔之血)


→天海祐希X戶田惠梨香♪(百合)


→海哥總受啦~♪(東京幽靈物語)


→齋賀觀月X櫻井孝宏♪




配對執念可逆:


→冰室X黃瀨♪(逆者死!


→高尾X黃瀨♪(逆者死!


→葬儀屋リドルX佐倉隼♪


→燐X雪♪(逆者死!


→少年梅琳X謝爾少爺♪


→文森特老爺(謝爾的爸)X謝爾少爺♪


→邑輝X密♪


→宵風總攻♪


→流X密♪


→月XL♪


→草燈X立夏♪


→須王環X藤岡春日♪


→銀Xイズル♪(死神)


→香(相)X志摩♪(東海道本鋪)


→奇犽X小傑♪


→地玄武X天玄武♪(遙久)


→團長庫洛洛X酷拉皮卡♪


→室井X青島♪(大搜;別懷疑,逆不可!


→阿斯蘭X大和♪


→魯魯修X朱雀♪(逆者死!


→保魯夫X有利♪(逆者死!


→不二X越前♪


→總士X一騎♪


結為萌友。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ACG萌點。
動漫喜好:家庭教師、葬儀屋リドル、番狗、隱王、愛と欲望は学園で、D-Gray Man驅魔少年、死亡筆記本第一部、少女革命、闇末、LOVELESS、鋼彈系列、tactics、血咒聖痕、棋靈王、學園探偵Q、毒伯爵該隱、東海道本鋪、鋼鍊、GetBackers、ケロロ軍曹、最高機密、聖魔之血、Code Breaker、PEACE MAKER鐵、蒼穹のファフナー、夏目友人帳




動漫作者(監督、原畫)喜好:天野明、梅沢はな、山根綾乃、高河弓、紅優(動畫監督、導演)、村瀨修功(同上一位)、新井理惠、垣野內成美(漫畫家兼動畫監督)、松本洋子、小火田健、水野十子、清水玲子、中嶋敦子(動畫原畫師、動畫監督)、黑乃奈奈绘




執念聲優(女性):國分優香里、斎賀みつき、瀧本富士子、久川綾、緒方惠美(神樣!)、甲斐田ゆき、大谷育江、朴璐美、坂本真綾、折笠愛、南央美、小林沙苗、皆川純子、釘宮理惠(鋼鍊アル限定)




必聽聲優(男性):木村良平 、保志總一朗、千葉進步、櫻井孝宏、三木真一郎、宮野真守、遊佐浩二、木內秀信、小西克幸、飛田展男、中原茂、遠近孝一、大關(關俊彥)和小關(關智一)、神奈延年

吃飯傢伙。